close

時間 溫度 陽光

都這樣的剛好

一直想為09年 oasis演唱會寫篇文章

但是沒有特別的想法

用介紹專輯的方式也許是不錯的選擇

我所購買第一張oasis專輯是Definitely Maybe

說實在當時沒有特別的感覺

直到

STANDING ON THE SHOULDER OF GIANTS.jpg 

STANDING ON THE SHOULDER OF GIANTS

才讓我踏進英搖的領域(之前都聽日本視覺系)

專輯名稱的由來什麼的 我想知識+都查到

最主要的是 這張專輯有Noel介紹每首歌創作的說明XD(真超值)

當天演唱會的第一首歌

Fuckin' in the Bushes 也是這張專輯的第一首歌

本來想上個廁所的我 一聽到這首歌的前奏

就顧不了這麼多的從廁所衝向人群

(這首歌也是偷拐搶騙snatch的插曲)

雖然是演唱會的例行公式歌

但是每次只能從youtube觀賞oasis演唱會的我

還是很high

演唱會這張專輯的歌就這麼一首

不過不影響在我心中的地位

2000年是他們兄弟倆最囂張的時刻

看Go Let It Out的MV就知道多囂張了XD

 

這張專輯可說是迷幻至極

Who Feels Love? (非常有印度風的歌) 

Gas Panic!(迷幻指數100%)

Roll It Over(這首有福音的感覺!?)

還有一點溫馨感覺歌曲

Little James

Little James.jpg 

很難想像 這是Liam的第一次創作歌曲...

 

雖然很多人說希望能聽到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這首歌

但是我更希望聽到Sunday Morning Call這首歌

每次在夜裡聽 必定會暗自流淚的歌曲

it's ok. It's all right...

 最後還是沒唱(笑)


Where Did It All Go Wrong?也是聽到快爛的歌曲

幾乎每首的很棒

可是都沒唱 我想他們大概也忘了怎麼唱吧XD

 

當天演唱會後...

我說:我的青春結束了

沒想到一語成讖

oasis在2009年結束了

也許不是真的結束

 因為Noel曾說...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tee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