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血來潮

加上天氣不差

就騎著阿姨給我的腳踏車

從城林橋下河堤走淡鶯腳踏車道

因為我想了解柑園橋離這多遠

所以我選擇了往鶯歌的方向

騎了一段路

會有一個下坡路 是往『鹿角溪人工濕地

直走就河堤

下面還有球場什麼的 

去的時候

沒啥人 我還邊騎邊唱歌

You say yes, I say no


You say stop and I say go, go, go


Oh, no


You say goodbye and I say hello


Hello, hello


I don't know why you say goodbye


I say hello

 

過了柑園橋 剩下往鶯歌的方向

老實說這段路還沒完全完工(旁邊還有鐵皮圍著)

上下坡也長 雖然旁邊有路燈

不知道晚上是否會開

不然有點危險

最後一段路蠻闊達的

加上風大

有一種

千里路迢迢的感覺

The long and winding road


that leads to your door


will never disappear


I've seen that road before


It always leads me her


Lead me to you door

 

到了鶯歌 說實在沒啥標示

還好我以前來過...

我選擇去火車站休息

沒想到還有個上坡

本來想用牽的

可是路上有人在走

所以就ㄍ一ㄥ上去了

到了車站腿軟 差點走不了樓梯

騎一趟差不多一個小時左右

回程風光比較佳 騎車的人也比較多

應該是角度的問題

不過一直被變速車超車也挺不爽的

如果我每天清晨都拿了杯水來練騎

會不會哪天出現個"淡鶯道最速傳說 淑女車小紅"的故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tee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