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前陣子紅紅的

 之後長莫名其妙的東西 有越來越大的趨勢

 所以今天中午心血來潮

 到了後站的周眼科去看

結果沒開...

正想離開的時候

發現停機車旁有一間 X眼科診所

這麼剛好

就走了進去

 

一進去一個中年男子正拿著健保卡在掛號

櫃檯小姐(應該說是阿桑)慢慢的弄

她的電腦還跟她比慢(該換了吧)

光是等她弄好這位先生 至少等了5分鐘...

 

反正有冷氣吹

 無妨

等我也填好資料  那個阿桑就走到後面坐著看她的電視

而醫生呢?

我偷喵了一下看診室

只看到一個老人家 跟很亂的看診室

還有女生抱著個小孩

等他看好那個小孩 就差不多過了20分鐘...(途中又進來了三位病人)

 

總算換排我前面的那位先生

我看那位先生坐下

醫生就慢慢的走到後面洗手

也是慢慢的洗

之後開始看診

我發現那個醫生不是普通的老

兩鬢斑白 身型微駝

重點是他的衣服(襯衫)看起來幾十年沒換

纖維快解體了 釦子還少了好幾顆

腰帶如殘枝 拉鍊也半開

襪子也穿一腳

這...

內心漸漸的不安

看著前面那位先生一隻眼紅著離開

總算換我了

我一坐下 他又開始去洗手

洗好後 他坐下詢問我的姓名 病情

這時候那個阿桑拿了其他病人的病歷進來 還順便唸了醫生幾句 叫他看快一點(不知道在不耐煩

麼)

然後醫生叫我到儀器前坐著看(剛剛那位先生用過的 也沒稍微擦拭...)

之後他拿了桌上的藥水 就往我眼睛點下去

 

他的手一直在抖

沒點到眼睛 點到眼皮

他居然用另一支手直接把藥水抹到我眼睛裡

頓時眼睛酸的睜不開

我喵了一下那罐子

那罐子比我的小學畢業紀念冊還老舊了...

我問他眼睛是什麼

發現他講話超級小聲

應該不是小聲 而是有氣無力了

我大概聽得懂他說是長東西

還說戳破好的比較快

我直接回 不用了 我擦藥好了

(他手抖成那樣誰敢給他戳 前面那位眼睛這麼紅該不會就是被戳瞎了!?)

 

待他拿藥給我 我離開後 望了一下

發現他又先去洗手

洗手是好事 但是你的儀器都沒消毒整理不是白搭嗎?

最怪異的還不止這些

等我離開診所

發現停在外面的機車不見了

 只剩下粉筆遺留的字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tee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