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從香港帶回來的CAMPER出門

(因為太久沒穿 發霉了)

17:30抵達公館

想吃漢堡王 結果台大店似乎倒了!?(這不是重點)

後來改吃麥當勞 我還隨口問一下有沒有佐助(兒童餐的佐助很潮!!當然是缺貨...這也不是重點)

潮佐助.jpg

選了個座位坐著吃東西,吹冷氣補充體力等下看演唱會

對桌坐著兩個女高中學生  看起來心情愉悅

(後來也在演唱會入口遇到她們 她們還帶著安全帽)

而我看似輕鬆外表下 內心很不安

因為我實在沒聽幾首陳綺貞的歌

而這場是加開的

7/20中午12:00就到全家購票了 還搶不太到前面的座位-.-

 到了19:40左右開唱

一開始是一個布幕上面投射著蜘蛛網  布幕後來是穿著白色禮服的陳綺貞

她隨著鋼琴聲慢慢唱著

天啊  起雞皮疙瘩!!

超好聽的~

讓我像是回到孩童時期漫步在夏夜的晚風

不知有多久沒有吹夏夜晚風

尤其在逐年變熱的夏天  這陣晚風特別涼爽...

1433880007.jpg 

 騎腳踏車繞場

吉他手PK

在人群中自彈自唱

旅行的意義飛行安全帽

等等...

都是特別的體驗

沒親臨現場 是無法感受的

 

 

 

夏天的結束了

 

而我的...

 

也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eteen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